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十三 天氣 陰

  今天,我跟姐姐和媽媽去動物園。

  我們看到了小猴,很可愛。其中一隻母猴吃也吃不飽,老是向我們要東西。我們不想喂它了,就去喂別的猴子,它卻一直跟着我們。我們發現了一隻餓着肚子的小猴子。喂它時,猴王過來了。開始我不敢喂猴王,只媽媽姐姐喂。後來我發現它沒什麼可怕的,就自己去喂。小猴們一開始不吃姐姐喂的瓜子,光吃我拿的花生,一直向我要,後來也吃瓜子。它們快吃飽了,我們又去喂別的動物。

  我們看到孔雀不太愛吃東西,其中有一隻雄孔雀都開了三次屏了。媽媽說,它是對雌孔雀炫耀自己呢!也許是想跟我和姐姐穿的衣服比美麗呢!我們發現,跟孔雀挨着的火雞也會開屏,它的尾巴從後面看跟羽毛扇子一樣。我都不想走了。

  我們還去看了梅花鹿,我開始不敢用手喂它,後來敢了,吃東西時它還用鼻子碰了我一下,它的鼻子軟軟的,熱乎乎的,很好玩,我很喜歡。可它的兩隻角被人們砍掉了,我覺得它很可憐,我們一定不要傷害動物了。

  我們又去餵了小駱駝,我發現小駱駝太可憐了。姐姐拿旁邊放的松枝喂它,媽媽不能確定是不是它吃的東西。可試了一下,它吃的很香。我們發現它的牙也很尖。它住在這麼髒的房子里,我想它總有一天會走出這個地方的。我們餵了它一些花生,駱駝吃得很香。媽媽告訴我,駱駝是人類的朋友,很能在沙漠里走,人是可以騎的。

  最後,我們又去看了看小猴,就戀戀不捨的離開了。路上,我和媽媽說好過幾天一定再來玩。

  安徽蕪湖蕪湖縣實驗六年級:李晉芸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