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植物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植物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學校的東校區,有一個迷人的植物園。 

  走進植物園那小巧玲瓏的門,那幾棵高大的蒲葵首先映入我的眼帘。它們筆直地挺立着,像一位位正在站崗放哨的士兵。蒲葵的葉子很綠很綠,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蒲葵的葉子很大很大,就像大大的扇子,站在下面可以感覺到習習的微風拂過臉頰;蒲葵的葉子很尖很尖,要是一不留神,葉子就會把我的手扎疼。 

  走過蒲葵叢,就能看見一個小池。小池的水非常平靜,靜得就像一面鏡子。幾條小魚在水中歡快地游來游去,給小池增添了生機。小池中央有一座假山,它既像一位忠實的好友,日日夜夜地陪伴着小池;它又像一位稱職的士兵,天天保護着小池。 

  經過用大理石鋪成的小橋,走在蜿蜒的小徑上,就能看見各種各樣的植物在兩旁,密密麻麻的,有像海草似的虎尾蘭,有隨風搖擺的朱蕉,有立在一旁的棕竹……令我眼花繚亂。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左右兩旁挺立着的兩位“士兵”旅人蕉了。它們穿着一身綠衣裳,頭上扎着幾條“小辮子”,顯得精神抖擻。它們的葉子大大的,既像鐵扇公主的芭蕉扇,又像一隻開屏的孔雀,還像一座高大的五指山,直入雲霄。 

  再往裡走,就能看見一個小亭子。樹枝一條一條地繞在亭頂,遠遠望去,就像一個大大的鳥巢。重重疊疊的樹枝,漏下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美麗極了! 

  迷人的植物園,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植物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