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植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植物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植物園 

  在我們教學大樓的旁邊,有一個美麗的動物園。 

  植物園很美。一進門就會看見四棵又粗又壯的鐵樹挺立在植物園的四周,彷彿就是神話中的“守護神”一樣在守護着它的同伴。右邊長着一排讓我叫不出名字的話,好像在看着哪一位小朋友在破壞花草樹木似得。 

  植物園中央,有一個魚池,魚池裡面有一株睡美人,可是這株睡美人還沒開花,好像真的是在睡覺。小魚池裡面還有幾條活潑的小魚在水裡面嬉戲。魚池裡面還有一座假山,這座假山佔了這個魚池的三分之一的大小,你說大不大?假山下面有幾個小洞。當我們圍在魚池的旁邊觀看它們嬉戲的時候,它們害羞的像個小姑娘,迅速跑進洞里,躲起來。 

  大門的左邊前面長着兩、三棵高高的仙人掌,在大門口。如果你把垃圾扔在了植物園裡面,這時,當你看到仙人掌嚴肅的表情時,你就會毫不猶豫的把垃圾從地上撿起來,扔進垃圾桶里。 

  粗壯的鐵樹,叫不出名字的花,一個美麗的小魚池,還加上高高的仙人掌,構成了我們學校的植物園。它不僅美化了我們的校園,而且凈化了校園的空氣。 

  啊,我愛我校這美麗的植物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植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