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春動植物園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春動植物園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團省委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來到了樹木茂盛、生機勃勃、鳥語花香的長春動植物園!

  走進大門眼前是三隻長頸鹿的雕塑,這個雕塑可以看出長頸鹿一家三口溫馨、甜蜜而又幸福的生活。走在那茂密的大樹林下,一叢叢鮮花映入眼帘,一陣陣香起在鼻外迴旋,其餘動物好像是他們的卧底,叫聲相應而起,令人紛紛停住了腳步。那熱鬧的場面簡直無可挑剔,盛氣凌人,簡直醉人心脾。

  在參觀的過程中,飼養員不時為我們講解動物的生活習性。但是在參觀的所有動物中我最喜歡還是那令人陶醉的鳥類。他也讓我知道鳥類是一個愛乾淨的族群——在進入展館里之前,需要先把鞋底消毒,弄得一塵不染,並且不能發出聲音。以防干擾到它們溫馨的生活。這時,我們在展區里看到了一個奇怪異的現象:一隻毛髮艷麗,全身被雪白色覆蓋住的鳥既然落在了楊樹頂端,遲遲不肯離開。經過老師的講說,這恰好應驗杜甫家喻戶曉的詩名句“一行白鷺上青天”。而這隻鳥則是白鷺呀!

  在一片歡聲笑語,這次的動物園之旅就此結束了,這次的探秘索之旅,不僅讓我們學到了豐富的知識,見到了各種動物,也讓我們親近了大自然,開闊了視野,更讓我們學會了熱愛動物,珍稀動物,與動物,大自然之間豎立的美好的情感!

  六年級:航空之夢

您正在瀏覽: 長春動植物園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春動植物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