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植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植物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植物園

吉林省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孫祺承

   我們的祖國處處都有美景,而我的家鄉就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點綴在萬里江河之上,這裡的植物園更是美中之美。

   走進植物園,你首先會被綠色所吸引。看那白楊樹就像一個個穿着軍裝的士兵,高高挺立;一棵棵垂柳像少女披着一頭秀髮,在風中舞蹈。走到哪兒都有碧綠的樹木,就像是要爭先恐後讓你看到它們的模樣。如果你走在樹林中,它們都舒展着枝條,像是和你揮手致意呢。

   植物園裡當然也少不了花兒的繽紛。

   看那路旁五顏六色的花朵,它們盡情散發著迷人的芳香,那沁人心脾的感覺會令你憂愁頓消。花香也惹得各色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競相展示自己優美的風姿。小蜜蜂也來取花兒們專給它們留下的花汁,然後親親熱熱地與花兒私語一番,才戀戀不捨地回巢釀蜜去了。面對這麼美麗的場景,人們怎能放下手中的相機呢?

   穿花拂柳,你還會發現別有洞天在眼前,那就是美麗的鑫雨橋下一池色彩斑斕的魚兒。

   來到橋上,散下一把魚食,只見歡蹦亂跳的魚兒潮水般聚攏而來,伸着腦袋,搖着尾巴,有的甚至躍出了水面,來爭搶魚食,頃刻之間魚食就被吃了個精光,然後又如慢慢盛開了一朵七彩的大花一般,四散遊走了。

   啊,美麗的植物園,神奇的好地方,真是說也說不盡,道也道不完哪!不妨,你也來瞧瞧吧!

   評點:小作者全方位觀測之後,從三方面向我們介紹了家鄉植物園的美之所在:樹之蔥鬱,花之嬌艷,魚之活潑,並將自己對大自然的喜愛之情融入其中,堪稱寫景佳作。

指導教師:於晶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植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