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參觀植物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植物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格外高興,因為我和媽媽、還有她單位上的同事一起參觀了瀏陽的植物園。

  植物園位於東鄉古港鎮,從它的名字中,你可以感覺到,那裡是一個綠色的童話世界呢!真是百聞不如一見,今天去那裡一看,感覺就像到了綠色的世界,令人心曠神怡!這是人們用勞動和智慧在大地上編織的一幅絢麗多彩的“錦繡”。

  跨進大門,只見兩個花柱上面開滿了五顏六色的鮮花,多麼像兩位亭亭玉立的禮儀小姐在歡迎四面八方的遊客啊!再往裡面走,我們來到了一所漂亮的房子前面,這裡有假山,有水池,周圍是鬱鬱蔥蔥的小樹林,真是休閑的好地方啊!

  我們沿着一條林陰小道往前走,看到了各種各樣的樹,松樹、柏樹、桂花樹、、、、、、還有許多專家培育的樹苗。登上台階,我們來到了民俗文化展覽廳,看到了許多古代的農具,有石磨、花轎、手工作坊,最吸引人的是明清時代的小姐的木床,那些床跟現代人的完全不同,那些精緻美觀的雕花凝聚了多少能工巧匠的心血啊!大人們說著,笑着,別提有多開心!

  我們又遊覽了一個花木大棚,這裡不但有無土栽培的珍奇植物,還有花卉自選區,看到這些可愛的花卉,有夜來香、君子蘭、一串紅、仙人球、仙人掌......在這裡,每個人都會怦然心動。情不自禁地說:“多美的鮮花啊!”在這裡,最引人注目的是高大的仙人掌,大約有兩三個小孩子那麼高呢,幾個小朋友還在這裡和仙人掌合影留念呢!

  時間不早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植物園。今天的植物園之游,讓我增長了見識。開闊了視野。多麼令人難忘啊!

您正在瀏覽: 參觀植物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植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