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是什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一家人在一起,那溫馨的感覺。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湧進我們心田的那甜甜的滋味。 

  …… 

  幸福是什麼?感受到幸福是什麼滋味?直到昨天我才明白,明白幸福是什麼感覺。 

  當我們知道呂老師的生日就在星期五時,我們的心裡,不知有多麼高興!當時我們就決定,一定要為呂老師辦一次生日! 

  當我們在策劃怎樣為呂老師辦生日時,我們都是那樣的開心,因為我們終於可以報答呂老師這麼多年得我們的付出,對我們的關懷……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呂老師的生日到了。那天下午,呂老師被蒙者眼睛走進教室,同學們的目光都隨着她的身影而移動。當同學們為老師揭去面巾的那一刻,呂老師幾乎驚呆了,她不曾想,我們竟會給她這麼大個驚喜! 

  一件件我們精心準備的禮物慢慢奉上,一份份充滿愛心的禮物展現在呂老師的面前,轉眼間,淚水湧出了她的眼眶。呂老師哭了,呂老師在我們面前第一次哭了。剎那間,我明白了,什麼叫幸福…… 

  “我們雖然只有37度的體溫,卻燃燒着一顆永遠愛您的心!”這聲音響在同學們的耳邊,更響在呂老師的心裡。 

  幸福是快樂,幸福是感恩,幸福是永恆。我們和呂老師在一起六年了,一起經理過多少風風雨雨,可去馬上就要分開,我會珍惜現在的時光,把它永遠留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幸福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