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生活在一個溫馨的家庭里。我的家由三個成員組成:爸爸、媽媽和我。

  媽媽待人十分溫和,就連我的好朋友高婷婷也十分喜歡我媽媽。在我眼裡,媽媽不但很漂亮,還十分能幹,可以說是“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她工作上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別人1:30分上班,她1:00就得走,晚上下班比別人晚至少30分鐘,有時晚上還去加班。雖說這些都好,就是有一個缺點:太愛看電視了。晚上做完飯,吃飯之前,她還要忙裡偷閒看會電視,你要光說讓她吃飯,她絕對不會過來,只能拉她過來才行。不過媽媽對我很好,總是“妞子、妞子”地叫我,特別親切。這就是我的媽媽。

  爸爸對我要求嚴格,但只要我規規矩矩,不犯錯誤,爸爸絕不輕易發火。他還特別好客,不管誰來了,他都熱情招待。也許你看不出來,爸爸還喜歡抽煙,不過算不上“煙鬼”級別,據我估計,最多也就是上午兩根,下午兩根。

  說說我們家的新鮮事吧:我給媽媽上課。你或許會奇怪,有大學學歷的媽媽怎麼會讓我上課呢?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有一天晚上,媽媽不知是心血來潮還是哪得來的經驗,對我說:“寶貝,交給你一個任務:以後,每天晚上把你當天所學的課程給我講一遍。”我想:這個應該簡單吧。第一天我正式上任,一節課下來,我認為還可以。可是,“學生”要求挺多,什麼思路要清晰,重點要突出,生字發音不標準等。我認真吸取教訓,一個月下來,我不但體會到了當老師的樂趣和艱辛,成績也提高了。

  這就是我溫馨快樂的家。

  我愛我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