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園之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之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媽媽和爸爸來到南寧動物園。首先,我們來到了猴山,我往下一看,嘩!一隻只小猴子的尾巴都翹起來了,甚至捲起來,我到旁邊的介紹牌看了看,哦,原來是卷尾猴呀!難怪尾巴這麼卷。

  接着,我們來到了下一站——熊館。我急着跑過去,往下一看,只見兩頭棕熊在摔跤,搏鬥得非常激烈,打着打着,一頭棕熊好像想了一個鬼點子,看到後面有一個小河它是不是要把另一頭棕熊推下河裡呢?咣啷!棕熊果然被推下河裡了,幸虧河不深,我虛驚了一場。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河馬湖,我看見河馬是那麼大,還張着嘴巴等待人們給它投食物呢!我估計了一下,河馬應該有兩千五百斤吧!我在看旁邊的介紹,嘩!竟然比我的預算要大幾倍,體重達到了六千四百斤,這個數使我差點昏了過去。

  接着,我們來到了孔雀園,孔雀一個個美麗無比,我想讓它們開屏,可我怎麼斗它它都不理我,我拿出了傘,再打開傘,看你還不跟我斗美麗?孔雀果然打開了它那鮮艷的羽毛。

  這次來到動物園我得到了許多收穫,動物真是好玩極了!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之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