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園之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之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舉行的一次春遊活動。我和同學們都喜氣洋洋的去了超市,買了許多零食,準備帶去動物園吃。啊!春遊的日子總算來臨了。我和同學們一大早就來到了學校。終於出發了。我們登上了公交車,踏上了去深圳野生動物園的路程。 

  經過一個小時的形式,我們終於來到了這次春遊的目的地——深圳野生動物園。 

  早就聽說這裡有許多的動物。有國寶大熊貓、百獸之王老虎、頑皮的小猴子、湖中嬉戲的鶴群、孔雀開屏、五顏六色各種各樣的小鳥……今天,終於可以證實了。 

  吃完午飯,我們隨着人群,來到了群獅群虎表演場,我們到達時已經人聲鼎沸,都在等待表演開始。過了幾分鐘,表演開始了,只見幾隻老虎和一隻獅子排着隊威風凜凜、雄糾糾、氣昂昂地走進表演場,它們表演的節目有跳火圈、打滾、排列隊形等。最精彩的是跳火圈了,跳火圈時,在幾隻老虎跳過去后,有一隻年級小點的老虎因為膽小,所以在台階上猶豫不決,不管訓獸師怎樣吆喝它,它也不跳火圈,直到觀眾席上響起雷鳴般的掌聲和馴獸師拉近了2個台階之間的距離,它才敢跳過火圈,到達對面的台階。 

  天色漸晚,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深圳野生動物園。我心想:人類與動物和平相處的感覺多好哇!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之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