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園之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園之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我們春遊的日子,我開心極了,蹦蹦跳跳的走向學校,陡然覺得書包輕了許多,空氣清鮮了許多…… 

  到了動物園我們看到了許多的動物:靈巧的金絲猴,會說話的鸚鵡,潔白的北極狐,肥胖的北極熊,美麗的孔雀,滑稽的火雞,龐大的大象,勇猛的獅子,兇猛的老虎,可愛的小刺蝟……它們有着不同的外貌,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習慣……可是卻有着同樣的愛子情。金絲猴媽媽讓小猴抓住它的毛,走到那裡就帶到那裡,形影不離。 

  我看了人們的表演,十分精彩,雜技,跳水...讓我眼花繚亂,看的如痴如醉。而小海豹也不甘示弱使出它的渾身解數,倒立,套圈,游泳,跳舞精彩絕倫,歡笑聲,掌聲,叫好聲連成一片。 

  物園的一片大湖裡養着潔白的天鵝,高貴,綠色的湖水中有着白色的身影,花瓣隨着風飄落到湖裡,景象十分美麗,我感覺自己像是到了夢境一般,美麗萬分。 

  這一次去動物園我快樂極了,看見了許多平時看不見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動物園之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園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