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山色 標籤:山色作文

  我的老家在遙遠的貴州老家,那是一座又一座的高山。山上面有着香甜的野果,自然生長的綠草坪,茂盛的樹林,遠遠望去,滿眼的綠色,十分舒服。

  回到貴州過年,當然少不了去大山裡休閑!不用帶許多的包袱,只要帶着滿懷的好心情,伴着溫暖的陽光進山去。沿着彎曲又連綿不斷的小路,看着遠處雄偉的高山,清爽的風和着迎春花的香氣沁入心扉。邊走邊看看路邊的小花小草,向樹上的小鳥問好,對陡峭的石壁招手,將自己融入在這寧靜的大山中。聽着風吹動樹梢那清脆的“沙沙”聲,加快腳步朝着山頂走去。

  沒過多久已來到了半山腰,冬日的太陽射在臉上,額頭上的汗水用春風輕輕拂去。有些疲勞的我們,躺在稍稍平坦的石頭上面,閉上眼睛休息一會兒,感受山中清新的空氣,東陽的溫和。一切都是那麼愜意。又該啟程了,輕鬆的站起來,伸個懶腰,跟着旁邊的小溪,大跨步的往前走去。手中的相機這時才想起,慢慢地打開,對着近處的樹林留影,往遠方的青山按着快門,“咔嚓”的聲音將美麗的大山留在了手中。

  漸漸時間過去,我們也終於來到了期盼許久的山頂,山下小村子的景象盡收眼底,放開心扉,向著遠處的山叫着“呀霍”,聽聽遠處傳來的迴音“呀霍,呀霍——”,把身上所有的煩惱,疲憊都帶走,只留下滿懷的自在,快樂。

  重慶江北區重慶市江北區教科院華語實驗學校(小學部)六年級:陳雨露

您正在瀏覽: 山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