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山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山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山色

 福建省龍海市 龍海實驗小學五年三班 曾煒佳



  說起紫雲岩,有的人便會不耐煩地說:“那裡平淡無奇,根本就沒什麼奇特的景物!”可是,我對它的看法,卻截然不同。

  那是今年夏天的一個清晨,我們一家去紫雲岩爬山。那時,天還沒有亮,四處靜悄悄的,山上的景物好像蒙上了一層薄薄的羽紗,隱隱約約的可以看到一些起早的人們在那兒爬山了。我們沿着那崎嶇的山路往上走。一路上,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我不由得貪婪地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們情不自禁地停下腳步,來細細品味,原來,那是路邊的野花散發出來的香氣。“多美的野花啊!”我們一邊讚歎着,一邊繼續往上走。不多久,我們便來到了一座雄偉的廟宇跟前。廟宇在晨霧的襯托下,給人一種古色古香的感覺。廟裡那些僧人們早已起來做功課了,那悅耳的聲音在山間回蕩着。

  我們順着山路攀登而上,這時天已經亮了。一路上,滿目青翠,感覺空氣是那麼的濕潤、那麼的清新。

  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半山腰,只聽見山上的泉水叮叮咚咚的響着,穿過一片樹林,舉目四望,只見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隱蔽在樹叢中,我心想:山上哪來的小河。便隨水流源頭尋去,啊,原來這條小河是由山上的一股股小泉水彙集而成的。我捧起清涼的泉水,洗了一把臉,啊,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至今還留在我心裡。

  我們又繼續往上攀登,當我們登上紫雲岩頂峰的時候,太陽已經出來了,陽光灑在紫雲岩上,灑在紫雲岩腳下的龍海市區,山上山下全是金光閃閃的。我頓時感覺天是那麼的藍,樹是那麼的綠,空氣是格外的清新。

  下了山,我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我們的家鄉在希望的田野上……”

  指導教師:庄亞蘭

景物描寫很好,是篇好文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山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山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