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玉壘山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壘山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玉壘山色 標籤:山色作文

  在我的家鄉都江堰,玉壘山就在千年松茂古道旁。

  春雨沙沙的下着,從雨傘頂上滑落到那石階小路上,發出清脆的聲響。隨着濛濛細雨,竹枝搖曳着,路邊的小草,被那喚醒萬物的春雨洗得翠色慾滴,遠遠望去,如同一條條綠帶,在波瀾起伏,玉壘山色之旅,便從這啟程……

  雨還沒停,雨勢也不大,如同一根根纖細的繡花針,把玉壘山綉上發亮的銀絲,玉壘山若隱若現。在春天的第一場雨中,玉壘山蘇醒了,它睜開了醒松的眼,一座座山頭連綿起伏,一切都在朦朧中閃爍着翠綠的光。

  雨還在繼續的下,它將一切都煥然一新。山上的翠竹挺直了腰身,吮吸着這甘甜的雨露;大樹用那粗壯的身體,緊緊的貼着大地,彷彿要吸走所有的養分;小草也不甘示弱,它仰着頭,望着天空,如同在對着天空吟唱……

  雨,終於停了,山露了出來。白雲飄浮在山腰,整個玉壘山彷彿被墨浸透了般瑩綠。伴着泥土的芳香,深深吸一口氣,馬上便有一股清涼的感覺迎面撲來;輕輕拍拍手,遠處的回聲,便真切傳來;慢慢的閉上眼,能感覺自己置身於大草原,聽着牧民的高唱、哼着優美的曲調。

  中午,太陽懸挂在天空,給人一絲絲溫暖的氣息,玉壘山享受着這一美好時刻,陽光在山頭跳躍,畫出一幅金光閃閃,綠而泛金的素景,給人一種美的享受……

  下午,柔和的春光撒向大地,竹林顯示着它的挺拔,鮮花顯示着它的美麗;遠處,飛來幾隻燕子,棲息在樹梢;河邊,飛來幾隻蝴蝶,落在花兒上,織出一幅美妙絕倫的綉畫。一切都是那麼美麗,那麼寧靜。玉壘的山色,在石階小路上、在花兒上、在大樹上、在竹葉上……

  再次走向石階鋪成的小路,看見陽光滲透的顏色,藍天映照的顏色,大樹刻上的顏色……玉壘山色,沿着石階小路,沿綿不息,穿過千年的松茂古道,流向遠方。

  都江堰市北街小學六年級:xls1999

您正在瀏覽: 玉壘山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壘山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