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坐飛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坐飛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你問我去英國時最害怕做什麼事,我肯定會回答:“坐飛機” 

  那你肯定會說:“坐飛機有什麼好怕的,只是讓你坐在那,偶爾起來上廁所,其他吃飯、喝水等事都有人來服務你,能有什麼好怕的?”如果你這樣說的話,可真是站着說話不腰疼。實話實說,我怕的不是別的事,就是這個坐。 

  在去英國之前,我也坐過飛機,但是沒有坐的時間可沒有怎麼久。但飛去英國可不是這樣的,時間非常長。在去的過程中,也差點沒被累趴下。一開始還好,剛上飛機不久。但過了一個半小時,就不舒服了,腿又麻又酸,但由於空間問題,我不得不改變坐姿,勉強讓腿好受些。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由於那時是晚上,人總要睡覺吧,但容易受打擾的我正好坐在機翼旁。天哪!折騰了一個晚上,終於到了。但,我只睡了三個小時,好累呀。 

  回來的時候,比去的時候好受多了,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但還是遇到了不少麻煩。例如,腿太酸了,卻無法動彈;飛機發動機太吵,但也無奈;肚子太餓,但我又不是哈利-波特……不過至少睡足了七小時,滿足了。 

  以後去英國或更遠的地方,一定要選個腿能自由伸屈的位置,還要帶些吃的。並希望,可否做一個更快的交通工具? 

  要更快的交通工具,看來我們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坐飛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坐飛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