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遊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月份的一個周末,媽媽帶我去上海參加她大學同學的聚會。十幾年沒有相逢的同學聚在一起,那是一個何等讓人激動的場面!在她們的聚會活動中,有一次小遊戲讓我記憶猶新。 

  作為“嘉賓”,我有幸參加了他們的這次活動。活動的主持人說:“這個遊戲很簡單。首先,每個人伸出左手,掌心朝下,右手則豎起食指。然後講個故事,當故事裡出現三或三的同音字時,就要用自己的左手抓住旁邊人的右手指,而自己的右手指也要從別人的左手掌里抽出來。” 

  遊戲開始了,大家都屏住呼吸,聽主持人講故事。雖然媽媽的這些大學同學有的是老闆,有的是公司的科技精英……平時在商場和生意場上打拚時,也許都是很嚴肅深沉的樣子。但此時,他們全沒有了那種嚴肅,玩得那麼開心,笑得那麼爽朗。在主持人的故事中他們一次次失敗,一次次繼續。也許,今天他們誰也不會贏,因為旁邊站的是“睡在他上鋪的兄弟” ,他們同窗四載,天各一方,今天好不容易相聚在一起,還需要提高警惕嗎?他們只有開心和激動。 

  遊戲在大家的一陣陣歡笑中結束了,雖然遊戲沒有把它本身的作用發揮出來,但我覺得這次遊戲卻意義深遠。平常工作生活時,不要時刻都“嚴陣以待”,有的時候,鬆弛一下,心情格外舒暢。一張一弛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