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場有趣的遊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場有趣的遊戲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好晴朗的日子裡,空氣中傳播着歡樂的笑聲。原來是同學們正在王老師的課堂上玩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連那平時呆板的孫文浩,也玩的十分高興。知道是什麼遊戲嗎?那就是——報數抽獎。當然了,“獎”便是輸了的人抽字條,抽到做鬼臉就做鬼臉、猜謎語就猜謎語、唱歌就唱歌,全都不可以耍賴皮。

  教室里,王老師熱情地微微一笑,親切地說:“同學們,今天我們舉行一個活動。”話音剛落,全班就沸騰起來了,有的歡呼、有的雀躍、膽子大些的就站在板凳上大聲的邊跳邊叫。

  王老師整起了紀律,臉又變得嚴肅起來,使用了她那老一套的整法:“大家靜一靜,當我吹響哨子第三聲后大家安靜,要不然,規則就不說了。”沒想到這句話反應很大,王老師吹響了鐵哨子第一聲時安靜了一些,第二聲吹響了以後更安靜了,第三聲緩緩吹過,全班已經鴉雀無聲了。

  王老師等待大家安靜了以後,慢慢地說了規則:“大家聽好,從第一排的第一個同學到最後一個同學,再從第二排最後一個同學向前到第二排的第一個同學,以“s”型報數,報到4的倍數的人站起來再坐下來。報錯或沒有按照規則起立的同學要到我旁邊這個大箱子里抽字條,如果是猜謎語猜錯了的人,表演小品、唱歌也行、跳舞也行。”

  大家開始報數了,那響亮的聲音開始響起“1、2、3……”一直數到4的時候,胡啟文沒有站起來,被大家揭發。

  她今天穿着一身紫衣服配了條牛仔褲,雖然有點緊張,可她還是上了講台。她立馬抽了一張,打開看了看,猶豫了一下。她抽到的是謎語,包含了六種天氣,其中五個被我們猜中了,留下了一個最難的,她硬是解不開。“嗯、嗯……”她一邊看看字條,一邊看了看同學。大家都在討論,可是都沒有解開。我對同桌悄悄地說道“雲!”可我又不敢確定,它屬於天氣,還屬於物體,沒辦法,她輸了,唱了這學期剛學的兒歌《划船歌》,羞羞地唱完了第一段,不好意思地低着頭走回了座位。

  下一個被“懲罰”的是濃振宇那個聲音尖細,喜歡鬼叫的那個傢伙了。他也想了一會兒,眼睛左轉右轉地快速的轉了幾下,還自己笑上了。他將手放進紙箱,像和面一樣亂轉一通,抽出了一張,一看,是“做鬼臉5秒鐘”。他無奈地向南室做了5秒鐘、又向北室做了5秒鐘才回去。

  接着是趙煒,他上去就抽了一張,又是猜謎語。他思考了幾秒鐘,肯定的回答道:羽毛球!是同學告訴他的,老師沒發覺,讓他回座位了,他開心地跳到了座位上。

  最後,便是他旁邊的那一位同學楊攀,他帶着一副小眼鏡,走了過去。他也抽了一張,哇!是學狗叫!當他還沒有學叫的時候,我和一個人搶先叫了起來:“汪、汪、汪汪汪”太搞笑了!他學的一點也不像,還回到了座位上。

  遊戲結束了,但我還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我好喜歡這場遊戲,希望下次還能玩這個遊戲。

您正在瀏覽: 記一場有趣的遊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場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