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的人 

  同學們,都有自己喜歡的人吧!我最喜歡的人是我們班的小紅。 

  小紅個子高高的,一雙大眼睛黑黑亮亮的,炯炯有神。小小的嘴巴紅紅的,很健康的樣子。遇到什麼開心的事,兩個漂亮的小酒窩就展現出來了。她的腿長長的,跑起步來像“飛”一樣。 

  小紅的學習十分優秀,老師們都很喜歡她。這次小考,小紅細心考試,又考了90分以上的好成績:數學94分,語文90分。她每次都沒下過90分,總是班上的前十名。有一天,老師要我們做科學剪報。有的同學不當成作業沒有用心思做,而是隨便用剪刀亂剪、用膠水亂粘,而小紅呢,按照她一貫的作風用心用意把手抄報做得十分精緻完美。 

  小紅不僅學習十分優秀,而且對工作十分認真負責。有一回,老師讓她當衛生委員,負責檢查我們各個同學桌子底下的衛生情況。記得有一次,因為同學們上課時沒有做完課堂作業,一直到12點20分才放學。等同學們都走了,小紅才不嫌麻煩地低下頭來,一個座位一個座位地檢查。直到全部檢查完了以後,才快速地走路回家。每天如此,風雨無阻從沒有忘記檢查一次。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同學----小紅。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