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的人,不是什麼諾貝爾獎的獲得者,也不是大紅大紫的明星。她只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中年婦女。那就是我的媽媽。

  媽媽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上嵌着一雙柳葉眉,眼下長着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鼻子下長着一張常常帶着酒窩的嘴。你們想知道我喜歡我媽媽的什麼嗎?請聽我慢慢道來。

  一天,我在玩布娃娃,可是我突然發覺頭有點暈,就在床上休息了一會兒,等我醒來,發覺自己已經躺在醫院了打吊針了。據來看我的姑媽講,當時發現我,已經不省人事了,怎麼叫都不應。然後媽媽就背着我往醫院跑,但是路上下雨所以有一絲涼意,但是媽媽已是滿頭大汗了。到了醫院,媽媽忙前顧后的照顧我,我感受到了偉大的母愛!

  這就是我的媽媽,我愛她,她在我心中是神聖的、高尚的!

  六年級:依舊是紫薰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