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我就非常喜歡看書,有的時候,喜歡看的一本書,要看十幾遍呢!

  《巴黎聖母院》是媽媽在前些天買給我的,這是法國的維克多?雨果的着作。翻開第一頁,那優美的語言,黑白的插圖就吸引住了我。於是,在一天的時間內,我把整本書都看完了。

  巴黎聖母院的名氣是多麼大呀,當然,還有一半的功勞應該歸於雨果的這部小說——《巴黎聖母院》。雨果偏愛宏偉,壯麗的建築物,而巴黎聖母院恰好是一座巍峨壯麗的建築,雨果自然會對這巴黎聖母院情有獨鍾。這部氣勢宏偉的小說傾注着他對聖母院深厚的感情。

  作者僅在法國就參觀過許多大教堂,那些大教堂都各具各的風采,有的高大宏偉,有的美觀華麗,但作者總是當宗教式的建築藝術來欣賞。然而,唯獨他見到了巴黎聖母院,哪怕只是遠遠的望着,作者也會怦然心動有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愛絲美拉達十分可憐,她小的時候非人拐騙了,自己靠跳舞行乞生存,不料引起了偽善好色的聖母院副主教弗羅洛的注意,最後教會聯手,把她送上了絞刑架。

  卡西莫多是巴黎聖母院大堂的敲鐘人,雖然他外表醜陋,但心地十分善良。他對愛絲美拉達懷着一種高貴、聖潔的愛。他從行刑隊手中奮力就出將要被處死的愛絲美拉達。但最後她仍被處死,卡西莫多將弗羅洛推下山谷,死在了她身邊。這兩位主人公是我非常敬重的。

  我覺得這本書非常的吸引我,一個很凄慘的故事感動了我,所以我很喜歡這本書。

  六年級:王韋毓靈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