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紛呈的青年歌手大獎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紛呈的青年歌手大獎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精彩紛呈的青年歌手大獎賽 標籤:歌手作文 青年作文 五四青年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從五月一日開始,每晚在CCTV3都有精彩紛呈的青年歌手大獎賽。每當我一寫完作業,便會坐到電視機前津津有味的看起青歌大賽。每次大賽都會發生許多妙趣橫生的事情。這不,又讓我給碰上了。

  青歌大賽選手的比分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演唱分數,一部分是綜合知識分數。一次,一位原生態歌手在綜合知識的問答題中,把新西蘭的國旗說成是中國國旗,把澳大利亞的國旗說成是日本國旗。這個由部隊選送的青年歌手,竟然連自己國家的國旗都不認識,不禁讓我感到震驚。正如余秋雨的點評:“答錯是常有的事情,可是你的回答也太令人震驚了!”雖然他是一個從大山深處走出來的原生態歌手,但也太不應該了!

  在比賽中,有一個由福建省電視台選送的組合。他們唱的是在福建家喻戶曉的閩南語歌曲《愛拼才會贏》。在演唱結束后,這個組合中的一位歌手出來答題,第一題是:請說出下面五個福娃中的任意兩個所代表的動物。題目一出現,我就一蹦三尺高,心想:這題目太簡單了,連我都會,更別說選手了,而且只要說出兩個。可是,那個歌手的回答令我大吃一驚:“我只知道京京代表的是熊貓,其他的不知道。對不起,回答完畢。”聽了他的回答,我不禁火冒三丈:這麼簡單都不會,氣死我了!唉,幸好他們的演唱得分不錯,否則,他們的最後得分就慘了。

  我幾乎每天晚上都收看青年歌手大獎賽。它不僅讓我知道了許多我聞所未聞的知識,還為我緊張的學習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真是一舉兩得啊!

您正在瀏覽: 精彩紛呈的青年歌手大獎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紛呈的青年歌手大獎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