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歌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歌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歌手在璀璨的舞台上歌唱的時候,我的夢想之花就會開起,我的夢想是做一名歌手,而今天愛做白日夢的我又開始遐想了。

  假如我是一名歌手,我要去唱一些對生命有意義的歌,我要發自內心的唱,我要唱春意盎然,夏花的燦爛,秋果的繁碩,冬雪的妖嬈,讓所有的人都愛上我的歌,並用心去傾聽這一切。

  假如我是一名歌手,我要在台下努力刻苦的練習,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要用我的勤奮換來最美妙動聽的歌喉,綻放它最美麗的聲音。

  假如我是一名歌手,我不會獨自享用賺來的錢,我會捐給許多需要幫助的人,幫助失學的兒童,讓他們重返校園,讀自己最心愛的課本。

  假如我是一名歌手,我要將我的一生獻給觀眾,讓他們和我共同享受最輝煌的時刻,當舞台中央的我得到掌聲如雷的時候,我知道我成功了,我會更加努力向前一步一步的走。

  現在的我依然會朝着自己的目標努力,未來的我不僅是一個好歌手,也會是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六年級:王昕?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歌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歌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