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繽彩紛呈的春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彩紛呈的春晚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曆2009年1月25日,隨着20點的到來,窗外的湖面上綻放開一朵朵五彩繽紛、絢麗斑斕的煙花,點點紅色的孔明燈帶着我們美好的祝願飛向深邃的夜空。剎時間,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此起彼伏,音樂噴泉和焰火無不在告知大家舉國歡慶的時刻來到了!我放棄了如此誘人的美景,快步奔向房間,打開電視,春節聯歡晚會開始了!這屆春節聯歡晚會可謂是“繽彩紛呈”。有的感人肺腑小品;有婉轉動聽的歌曲;有不可思議的魔術;有幽默風趣的相聲.......其中最令我記憶猶新的節目就的算那小品——水下除夕夜了。 

  這是一個感人的故事:一艘潛艇在印度洋水下執行着一個重要的任務,在萬眾團圓的時刻,在大家放鞭炮吃餃子的時刻,還有這樣的一群人,剋制住自己感情,悄悄地離開了家人。在與世隔絕的情況下,默默地在水下航行,忍受着身體與心靈的煎熬。他們這是為了什麼?他們這是為了能讓萬家團圓!當你看到這一幕幕時在內心深處一定會有一縷縷酸楚,但你會發自內心地向他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當我欣賞到劉謙的神奇魔術,他以神奇而靈巧的雙手,以離奇而生動的創意,征服了億萬觀眾。劉謙在春晚上表演的近景魔術讓我耳目一新,而且產生了想去探求一下其中的奧妙的衝動,他的演出真正帶給人新鮮感和神秘感。因為以前我看過的都是魔術大師大衛•科波菲爾大變活人等遠景魔術,人們遠距離仰視欣賞,而劉謙選擇表演的近景魔術,就在普通人眼皮底下,讓你眼睜睜看着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這樣拉近了距離,激發了人們興趣與好奇心。 

  春晚的大餐繽彩紛呈,令人回味無窮。2010年春節聯歡晚會,我期待着更精彩的你!

您正在瀏覽: 繽彩紛呈的春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彩紛呈的春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