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圖書館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圖書館一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天中午,我去魏白羽家買作文本回去寫作文。圖書館一游從這時便已經開始!

  還沒買好本子,便被魏白羽拉去看分數。路上我們邊走邊聊,得知今天下午魏白羽要和陳彥君一起去圖書館。魏白羽想拉上我去,我同意了,媽媽也同意了。

  要出發了,我們帶上手機、武漢通、紙、水、錢和圖書證全副武裝后出發了。

  我們上了“1”路車,在車上我們玩着手機里的遊戲“誰是卧底”。陳彥君是1號,我是2號,魏白羽是3號。1號說:“它可以吃。”2號說:“它走的很慢。”3號說:“它是王八。”這是,她們同時指向我,說:“她是卧底!”果然,我抽到的是烏龜,她們抽到的是甲魚,就這樣,漫長的坐車時間過去了……

  下車了,我們朝着圖書館走去。突然,魏白羽停了下來。陳彥君催到:“喂(魏)!”“走啦”二字還沒說出來,魏白羽就指着她看的地方說:“鱷魚。”喂(魏)字和鱷魚連起來就是魏鱷魚“哈哈!”我和陳彥君笑了起來,“魏白羽,你又多了一個外號了!而且這個外號還是你自己取的呢!”聽了這話,魏白羽也笑了。

  走着走着,就到了圖書館,我們立馬安靜了下來,找到自己喜歡看的書各自看了起來,有特別有趣的地方,我們一起探討、分享。這樣,一個下午就在歡樂中度過了,大家又一起打公交車回家了!

  圖書館一游讓我念念不忘,不管是路上的歡聲笑語還是書本上的內容,都讓我感到滿足、快樂,讓我難以忘懷!

  六年級:夢想靈芸

您正在瀏覽: 圖書館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圖書館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