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圖書管理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圖書管理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我能站在這個講台上,是大家給了我機會。我今天競選的工作崗位是圖書管理員。

  我不僅愛看書,還會保護好書籍,不會把書弄壞而掉頁,也不會在書本上亂塗亂畫,而且,我以前當過圖書管理員,有一定的工作經驗,我有信心可以勝任這一職。開圖書櫃的時間是每天中午吃完飯以後,所以我每天中午都儘快吃完飯,爭取多一點時間為大家服務,供大家借書。我當選圖書管理員后,一天會開書櫃兩次:一次在中午吃完飯後,另一次是下午起床后。這時,大家可能會想:為什麼下午要再開一次呢?因為中午有一些同學不在學校吃飯,因此錯過了在學校借書的好機會。所以,我上任以後,我會為大家做好這份工作,讓全班同學都可以借到一本書。儘管這份工作比較累,但我要有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工作精神。其實看書有很多好處既可以增長知識,又可以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和閱讀能力,還可以明白許多的道理,所以我們要經常看書。

  如果我可以當上圖書管理員,我一定會做到剛才我所說的工作要求,每個人都可以讀到一本好書,每個人都可以讀到一本有趣的書。做圖書管理員難,做一個好的圖書管理員更難。但我一定會克服種種困難,做一個受大家歡迎的圖書管理員。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投我一票。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冼可澄紀念學校六年級:潘鍶敏

您正在瀏覽: 競選圖書管理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圖書管理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