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郵政博物館一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郵政博物館一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7月5日,老師帶著我們到郵政博物館參觀。一路上,我們興高采烈,盼望着快點到達郵政博物館。 

  郵政博物館位於四川北路,已經有八十多年的歷史了。一進博物館大門,就看見富麗堂皇的大廳,大廳的天花板上掛着一盞水晶燈,地板是由藍白兩色的瓷磚拼起來的。 

  來到展覽大廳,眼前的景象使我目不暇接:展覽櫃檯里擺放着各個年代、各個國家不同的郵票。有中國的、法國的、英國的、美國的,琳琅滿目。“哇!這套大龍郵票價格真貴呀!竟然要好幾百萬呢!”一位同學興奮的叫起來。 

  最有趣的是一個“小型的”郵筒——金筒。它是用來裝金幣的,現在只剩下很少一部分了。“PFID郵件分揀機”是一個高智能化的機器。它通過滾軸帶把各個郵件放置在不同區域的盒子里,方便郵遞員送去。 

  最後,我還觀看了一個關於未來郵政的影片,我知道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這次博物館之游真有意義呀!

您正在瀏覽: 郵政博物館一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郵政博物館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