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夢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地球媽媽生病了,腳都站不穩,病情在一天天地惡化,終於病倒在床上,地球媽媽夢見:人們受到了教育,不亂砍伐樹木,不再隨地吐痰,人們人了地球媽媽,而發明了一種ZZ汽車,它不排放尾氣。人們多種樹,不能殘害大量的動物,地球媽媽的病情慢慢轉好,世界上再也不發生海嘯、龍捲風、地震。人們歡呼着,跳着,又笑着。地球媽媽也笑了。

  又過了一百年,地球上發生了戰爭,人們發射了大炮,把地球媽媽打得遍體鱗傷,於是,她在偷偷地哭泣,來到了宙斯面前,可宙斯卻不認得她是最美麗、最可愛的女兒。地球媽媽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她的父親。父親聽后非常氣憤,並且叫了神醫,可神醫卻說:“這病可沒法治,但是有一種可以藥劑可治好!”宙斯迫不及待地問他:“怎麼治,怎麼治呀!”神醫說:“只要人類保護環境,就能治好。”

  地球媽媽醒來后,沉默地說:“哎,人類啊!你們要保護環境呀!”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