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來信[zz]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來信[zz]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收到我的來信,你們也許很驚訝吧?

  我是人類的媽媽,我正用自己的乳汁哺育你們。可是我的生活境況越來越糟了。有些愚昧無知的人把工廠的廢液、廢水等有毒物質大量排放到我的皮膚上、血液里,危害着我的健康;煙塵和有害氣體還把我和你們的保護傘——臭氧層撕成窟窿,讓灼傷人體的光——紫外線乘虛而入,嚴重地危害着你們的生存;你們還盲目地砍伐森林,使我的綠衣變得殘缺不全,致使全世界每年有2100萬公頃的農田變成沙漠;你們人類永無休止的戰爭,更把我打得千瘡百孔。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句俗語已得到有力證明:由於亂砍濫伐,我的綠衣已不能保護水分和土壤,洪水、狂風等災害橫行,使無數的良田和家園被淹沒,許多人無家可歸。這一切,歸根結底,還不是人類自己造成的嗎? 

   

  環保小衛士們,我請你們轉告人類:你們的衣食住行,無一不依賴大自然的恩賜。大氣、森林、河湖、草原是你們賴以生存的基本條件。破壞自然環境等於自己毀滅自己。希望你們趕快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只有這樣,我才會重新煥發青春,使你們人類生活得更美好。

  祝你們 

學習進步! 

  地球媽媽

  2003.05.10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來信[zz]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來信[zz]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