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來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來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早上,我從信箱里發現了一封奇怪的信,一看信封正面,原來是地球媽媽寄給我的求救信。我拆開信封,仔細的看了起來。地球媽媽的信中寫到。 

親愛的少先隊員陳貴?: 

你好! 

當我提筆準備給你寫信時,心中充滿了憂愁和悲傷。以前,我用甘甜的乳汁哺育了你們人類,可是你們竟以怨報德,肆意破壞環境,弄的我千瘡百孔,傷痕纍纍。我的毛髮——花草樹木,被糟蹋的所剩無幾,洪水、狂風、沙塵暴便乘機興風作浪、為所欲為。你們還記得1996年6月18日晚上,在黑龍江省爆發的山洪嗎?僅半個小時,小鎮幾乎都被咆哮的山洪淹沒了,整個地區陷入了困境。這,就是你們人類亂砍濫伐后的傑作!還有你們把大量的廢水、廢氣排到我的“血管”里,在那築壩,久而久之便成了“血栓”。使得河水斷流。唐代詩人李白的詩中有這麼一句“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還”。如果李白還健在,恐怕就在也寫不出這樣好的詩篇來啦!大氣層受到了嚴重破壞,特別是臭氧層,在南極地區已出現了空洞。為了哺育你們人類,我也日益憔悴,我往日的容顏都被你們……。陳貴?快號召你的夥伴來求救我吧!我受不了啦!如果你們仍不知悔改,那就等於在給自己挖墳墓。不過我還是相信你們的,因為你們的祖先已給你們做好了榜樣,所以你們該採取措施了,不然激怒了我,你們也得跟我一同滅亡!要知道宇宙里只有一個地球呀! 

希望我的呼籲能引起你們人類的重視吧! 

順祝:身體健康,學業有成。

  地球媽媽 

年 月 日

  我看完信后,嚇了一身冷汗。我被嚇醒了,原來是一場夢。可這個奇怪的夢讓我們得進行深思了,少先隊員、小夥伴們,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讓我們幫媽媽除去污垢、幫媽媽重新穿上綠衣、幫媽媽呼吸新鮮的空氣,還媽媽一個美麗的容貌吧!

陳貴? 

2002年2月1日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來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來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