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節產生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產生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花團錦簇是種美,風景宜人是種美,俏麗可人是種美,細節也是一種美。細節的美不是妖嬈的美,不是靚麗的美,不是脫俗的美,而是一種溫暖人心的美。

  冬日,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一家小型酒店,留言到櫥窗上的一則公告:“……張家廚房將於初八營業,如給您帶來不便,請見諒!”這樣一個舉動,讓我對這家酒店平添好感。“這家酒店生意一定好!”我暗想道。

  到了初八,酒店果然人來人往,水泄不通。對張家廚房好得出奇的生意,我絲毫不驚訝。它火爆的人氣不靠奢華的裝修,不靠優雅的環境,不靠獨特的菜肴。它贏在那一份細緻,那一份貼心,那一份為顧客着想的心。在寒冷的冬日,這一個小小的舉動把溫暖傳遞給每一位顧客。

  張家廚房給顧客傳遞給一份冬日溫暖,我們送它一份支持與信任。細節有時也會讓你給他人留下“美”的印象。

  前不久,我參加了一個演講比賽,在市裡奪得第一,市領導打算選出演講最好的一名送往省級比賽,召集了幾個演講比較好的學生參加培訓,第一次培訓剛結束,我就被通知參加省級比賽。我不解,後來他們告訴我,那一次“培訓”只是為了藉機觀察我們,從中選出省級參賽者。在觀察中,不少學生態度散漫,而我聽的很認真,隨時做筆記,加上有演講天賦,當機立斷:“選定了!”就是這樣一個小細節,讓我贏得了一次難得的鍛煉機會,闖進了更大的展示舞台。

  細節是無意中的一舉一動,還是舉手投足的一瞬間,或是一個細小的環節?細節能給你帶來財富,還是機遇,或是形象?我無法解答,但我要告訴你:無論你是大大咧咧,還是謹慎小心,都為自己留一份細心,為自己留一份別樣的美麗。

  六年級:忘~我

您正在瀏覽: 細節產生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產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