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地球媽媽:

  您好!

  我是老糧倉中心小學的一名普通學生。您是多麼熟悉我們人類!科室我們人類無情的傷害您。工廠的廢水不經過處理就排放到河裡,使河水變黃變黑。還有人亂丟垃圾,風一起,垃圾就飛得到處都是。我也有不良習慣,亂丟垃圾,使世界又多一份污染。

  人類這樣傷害地球,也會受到必然的懲罰。人類為自己的私利,把河裡的沙子挖空,致使河床低矮,周圍的水土流失嚴重,一到雨水頻繁的季節,洪水就泛濫成災,淹沒了農田,淹沒了路,給人民的生命和財產造成了極大的損失。因為人們平時亂丟垃圾,堵住了下水道,一發洪水,城市就成了汪洋大海,隨時都會給人類帶來生命危險。人類把樹木砍光,綠色植物減少,沙漠增多,就形成沙城暴,人們吸入沙塵,就會得許多怪病。沒有了樹木,小動物就無法生存。

  不過,地球媽媽您放心,無知的人類會覺悟中醒過來,人類在不斷的植樹,在建設排污工程。地球媽媽,我相信您很快就能穿上新裝,世界會更美好。

  地球媽媽,我愛您無私奉獻的精神,您繼續關愛我們人類吧!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孩子:嚴斯凡

   2013年3月5日

  點評:文章以書信的格式表達了小作者對地球媽媽的感激和歉疚之情。全文語句流暢,用詞生動,稱得上是一篇成功之作。

  五年級:fanfan是我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