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地球媽媽

  您好

  地球媽媽,您知道嗎?當我看到那巍峨峻拔的山峰時;當我看到那一棟棟壯觀的高樓大廈時;當我看到那一出出名勝古迹之時,我總會想起可親又可敬的您……因為是您給予了我們這一切,是您讓我們看到了生活的美好。

  地球媽媽,謝謝您。謝謝您賜予了我們人類一條條寶貴的生命;謝謝您對我們人類一次又一次寬容的理解;謝謝您對我們人類無私的愛。謝謝您!

  地球媽媽,此時的您一定是傷痕纍纍吧。聽說,您已經患上了嚴重的皮膚病。身上那一塊塊黑色的痕迹,明顯是您的頭髮(森林)被燒焦了,還有那一塊塊黃色的痕迹,不就是你營養不良的“象徵”嗎?這一切的一切,都“多虧”了您所疼愛的孩子啊……當初的您,是那麼的精神抖擻,活潑開朗,充滿了自信,充滿了活力,現在的您,卻是那麼的軟弱,那麼的不堪一擊了。這一切,也是您的心肝寶貝造成的……以前,您是宇宙中最耀眼的的一顆星;有着清澈見底的河流,烏黑亮麗的秀髮;那山都是千峰萬仞綿亘蜿蜒的,什麼“一線天”,什麼“百丈峽”,聽着名字就讓人膽顫不已。可現在,那一切都已經蕩然無存了。這一切,還是您的寶貝兒女所造成的……

  地球媽媽,您也許不知道,有些愚蠢自私的人類還指望着在破壞了您以後再移居到別的星球上去。但他們(她們)錯了,至少在以地球為中心的40萬億千米的範圍內,根本沒有適合人類居住的第二個星球了……

  地球媽媽,我現在十分理解您的痛苦。晴天代表了您的枯燥乏味;雨是您痛苦的眼淚;陰天代表了您的鬱悶……但是,地球媽媽,您放心。總有一天,我們會讓您重返青春的!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一個愛您的小學生

  2013年3月10日

  六年級:廖詩夢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