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地球媽媽:

  您好!我知道您一直為您自己着想,也為您 現在,我們有一條規定:不管是上學,還是急着趕時間,只要看見地上有垃圾,都要走過去揀起來,別讓您再次受到傷害,讓我們的地球的孩子着想。原來我們老是破壞您,請您見諒。不過我們已經改變了。

  我們人類得依賴大自然。以前我們不但沒有好好尊重您,反而破壞了您。我們是躺在您懷裡的孩子,我們不能沒有您。我們要是破壞了您,您受了傷, 地球日那一天,我們全城市的人類,要進行一次大掃除,讓您舒舒服服地洗個澡。在北京首都為您過個生日,讓我們告訴大家“地球是我們的媽媽,沒了您,我們也將滅亡,沒了您,我們相當於失去了媽媽!”是您給了我們一點一滴的滋潤,是您給了我們一片花草樹木。

  這樣,我們的城市因為有了這些花草樹木,才能有現在這樣美麗的色彩,這都是您的功勞,

  祝您每天都生活在一個彩色的世界里!

  韶關市執信小學三級二班 劉健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