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年齡的增長,無憂無慮的生活不易而飛,各種各樣的煩惱也隨之而來。以為有了煩惱,所以使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負擔。

  2009年上半年,那時我上三年級,媽媽為了我能夠考上五指山市第一小學的民族寄宿班,晚上一直陪伴我學習。到考試的時候,媽媽也是帶我去考試。2009年8月初,爸爸拿到了錄取通知書,9月1日時爸爸帶着我去學校報名,因為是民族寄宿班,所以在學校住。第一個星期住校,第二個星期回家……每隔一個星期就回家一次,這樣來來回回,浪費了很多錢,爸爸讓我在姑姑家住,因為姑姑家離學校比較近。一個學期過去了,姑姑和姑丈搬回老家住了,我又得來回回家。如果學校每個星期都的鄉鎮里接學生,那該有多好啊。

  我來到這個學校差不多一年了,我在我們班裡數學成績是數一數二的,可是語文成績總是跟不上別的同學。為什麼呢?我的看法是:多做題。所以,我就買了一些練習題。但是,語文成績還是提不高,每次老師出的題我幾乎全部做對,為什麼我的語文成績就是提不上來呢?我想方設法彌,用盡了許多辦法,語文成績就是提不高。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