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夢幻的生活,而我。都是一個人獨自走過來。

  我每天都是一個人守着空空的大房子,我害怕,可是又能怎樣呢。父母常年在外,我從小就一個人住,每天放學回家,面對的就是冰冰的四面牆,常常畏縮在被子里默默哭泣。因為我像得到愛,我需要愛。我也是孩子,我不想要與眾不同。每一天,我醒來,都是匆匆忙忙的跑去,回來自己手忙腳亂的做飯。我的生活每天都這樣上演着,一直延續着……

  原本以為我的生活會因此而更加精彩,可是……

  我不奢求什麼榮華富貴,我只想要一個簡單而溫暖的生活,我要做個平凡的我。我們都輸給了堅持,輸給了信念,因為我們害怕冬天的寒冷,而不願意享受冬天的快樂;因為害怕最後的死亡,而不願意堅持登上最後的頂峰。為什麼不能樂觀積極的面對呢,也許現在正在面臨著空前的苦難,可是在這之後將是幸福與快了,也許現在是暴風雨,但風雨過後又會看到彩虹。所以這也是平凡的一種吧,我會更加努力,每天上一個台階,最終翱翔在屬於我的藍天上,自由的翱翔。

  貴州省安龍縣新橋鎮新橋中學初三:花前淺唱、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