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聽母親說,小時候我很瘦很瘦。幾年工夫,我竟像吹氣球似的瘋長,一米四幾的個子,體重就達到了四十八公斤,整個兒一個“小胖墩兒”。走起路來一搖一擺,慢吞吞的,像只小企鵝,稍微用點勁兒就累得氣喘吁吁。因此,我很苦惱。 

  父母的同事來家串門兒時,總會打着哈哈對爸爸說:“老張,瞧你兒子又白又胖,一定在吃上花了不少功夫吧?”接着還語重心長地勸道:“得多注意注意才是啊。”說罷,便轉過頭來拍拍我的肚皮,笑眯眯地說:“長大了準是當官兒的料。”哼,你們敢拿我開涮,這時我多半會憤然轉身離去。 

  晚飯後散步時,老爺爺、老奶奶若碰見媽媽,總會嘮叨兩句:“給你兒子少吃點回鍋肉,多吃些青菜蘿蔔,瞧這個胖喲。”一位快嘴阿姨竟冒出一句:“不過長胖了也好,去日本學相撲,沒準兒還會為國爭光哩!”我和媽媽一臉的尷尬。後來我拒絕出去散步,我真想把自己關在屋裡,永遠不出門了,可我還得上學呀。 

  到了學校卻更糟,同學們給我取綽號,什麼“小肥豬”“北極熊”,弄得你一點兒尊嚴都沒有。女生簡直壞透了,還會不懷好意地給我傳授一些莫名其妙的“減肥秘方”。有的說:“我看啊,你去商店買‘康爾瘦’減肥茶,包你一個月像我一樣苗條,‘亭亭玉立’。”說罷,還故意擺了個POSS。有人還搭上一句:“這事可不能過頭了喲,若是繞着地球跑上一圈兒的話,大夥都該叫你瘦猴子啦!”引來一陣鬨笑。我的臉火辣辣的,耳根子都在發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