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有許多煩惱,我的煩惱是什麼呢?近視?太忙?成績差?不不,我的煩惱是太胖了。 

  小時候,其實我並不胖,而且還很瘦。以前,爸媽總是給我買大魚大肉,可我並不吃,大魚大肉就總是塞進我的嘴巴,這一塞就塞了好幾年,把我養的胖胖的。去年一次稱體重,我居然有一百十幾斤!於時,我的外號比誰都多,“小豬”、“笨豬”、“大豪豬”… …都是,而且,只要我與別的同學鬧矛盾了,他就會在話的後面加一個字“豬”。就算別的同學也與我一樣胖,他們也會用“你比我胖”來擺脫我。 

在一次體育課上,我們要跑步,我都儘力跑得很快,像一支離弦的箭。不過現在,我們要跑五圈,就連那些體育好的同學都落了下來,更別說體質不好的我們了,剛跑三圈,就成了慢牛。最後跑回隊中,老師又說:“跑步最後幾名的再跑五圈!”我又得拖着胖肚子跑了五圈。跑完了的我們像斷了氣一樣,跌跌撞撞地摔在了地上,一點力氣都沒有了。 

父母的同事來家時,總會笑着對爸爸說:“老周,瞧你兒子又白又胖,一定在吃上花了不少功夫吧!”接着還語重心長地勸道:“得多注意注意才是啊!”說罷,便轉過頭拍拍我的肚皮,笑眯眯地說:“長大了準是當官的料。”一位快嘴阿姨竟冒出一句:“不過長胖了也好,去日本學相撲,沒準兒還會為國爭光哩!”哼,你們敢拿我開涮!我一臉的尷尬,憤然轉身離去。 

我這次體重呀,五年級就一百多了,那長大后不就… …噢!我的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