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兒時做過一件好笑的事,到現在仍然記憶猶新。 

  那時我還很小,大概還沒讀一年級吧。一天,爸爸突然向我提出讓我獨睡的建議,我一聽,高興地叫起來:“太好了!”說干就干,吃過晚飯後,我們全家人一起區為我買新的被子和枕頭,買回來后,爸爸媽媽幫我鋪好,我們就各自睡覺了。 

  他們關了客廳的燈,為我開了一盞小小的夜光燈。一開始,我還是信心十足,心想:我一定會一覺睡到大天亮的!可是過了很久,我還是很精神,一點睡意也沒有,這時,我腦海里開始浮現出那些恐怖的景象,“殭屍、鬼、小偷”這些詞語在腦海里不斷閃過,再加上那盞發著綠光的夜光燈,陰森森的風,還真有點陰曹地府的感覺呢!又過了一會,腦子開始發麻了,越想越害怕,我想:今天晚上就別想睡了。不如,去找媽媽過來陪我睡吧!不行,這樣會沒面子的 …… 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後,為了我的“生命安全”,還是去找媽媽吧。我靜悄悄地來到媽媽的房間,剛想開口叫,又想到:爸爸正在睡覺哩,不能吵醒他。怎麼辦呢?這時,我想到了一個“辦法”,我走到床尾,找到媽媽的腳,然後用手去搔她的腳底,這辦法果然有用,才搔了幾下,媽媽就醒了,不過,可把媽媽嚇得夠嗆的。在媽媽的“保護”下,我終於進入了夢鄉。 

  這件童年趣事就像昨天剛發生似的,我一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