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每當我打開厚厚的相冊,就好像回到了五彩繽紛的童年。童年的生活多麼有趣,酸、甜、苦、辣,樣樣俱全。 

  我看着自己6歲時在滑冰場的相,我第一次滑冰的情景就又出現在眼前。 

  那時,我剪了一個“西瓜頭”,真像個可口的西瓜。因為是第一次學滑冰,因為我怕疼,站在冰上不停東倒西歪,口裡不停的嚷着:“我怕,我要上來。”媽媽只好哄我,爸爸也耐心地教我,他倆要我拿好兩根木棍站穩在冰上,然後把我一推,像企鵝滑冰一樣。可我一開始滑一會兒后就東倒西歪起來,想站穩但又站不穩。媽媽連忙過來扶起我,並鼓勵我說:“寶貝,你第一次學滑冰就有資有勢,太棒了,只要努力,你很快就學會滑冰的。”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有滑了幾次,終於學會了滑冰。 

  不知什麼時候,爸爸按下了照相機的快門,把我東倒西歪那一刻的滑稽照了下來。 

  這張照片記載着我有趣的童年,是我回味無窮。我明白——每個人的童年都是有趣的,而回想童年都是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