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在六七歲的時候,一次下雪天。幾個小夥伴讓我和他們一起去打雪仗,我也沒有什麼是可干,就和他們一起出去打雪仗了。

  一出門,天上飛舞着雪花,滿地都是雪,彷彿自己在白色的世界里。我們開始了準備工作。大家都開始做雪球,個個都在笑。這時,已經有人開始打雪仗了。隨後我們也開始了。

  我們在興緻勃勃的打着雪仗,這是有人朝着我扔了一個雪球。我用手一擋,“哇”我打叫了一聲。“怎麼這麼疼。”我看了看雪球。啊,原來裡面有一個石頭。心想:是誰在惡做劇,我一定要找他麻煩。我的臉氣得通紅,旁邊的朋友都在笑我。我想出了一個鬼點子,於是就去買了一和爆竹。

  我有回到了“戰場”,心想,這下給你一點顏色看看。我做了一個雪球。用手插了一個洞。然後把爆竹放進洞里。我用打火機一點,趕緊就朝着那個人扔去。他一下就把雪球接住了,他像一個勝利者朝我微微一笑。我也忍不住笑了,因為他根本不知道雪球里有爆竹。“砰”雪球炸了,雪花四濺。他滿臉都是雪。幾個小夥伴都笑了,我的肚子都笑疼了。我對他說:“誰叫你先來惹我的,這就是你的下場。”剛說完。就有一個雪朝着我飛來。我沒來得及躲,一下就被雪球打中了。原來是那個人砸的,我和他一樣,滿臉都是雪。我和他都笑握手言和了,平了場這“戰爭”。

  四年級:草莓公主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