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童年時代,有兩件趣事。

  有一次,我要到朋友家玩,在上她家的路上,我在心裡想:我來到她家,應該玩些什麼呢?“哦”想起來了,好像她家門口有一個小豬圈,裡面很乾凈,我們就一起玩搶小板凳的遊戲吧!一會兒,我來到了她的家。真是巧呀!居然有幾位同學也來到了她家。我就和她們說:“我們到小豬圈裡玩搶小板凳的遊戲吧,她們幾個都同意玩。正好加上我5個人,拿出來了四個小板凳,來到小豬圈裡。擺好了那4個小板凳。

  遊戲開始了,一人輪一次數。每個人數到十我們便一下做到了板凳上,沒有搶到板凳的那個人,就是第一個輸的人。

  遊戲就是這樣,很好玩。

  還有一次,是在與我和諧相交的新朋友家度過的一次趣事,那是一次在星期天的夜晚,我在她家玩耍。正好,她的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她就把大門關上了,我都不知道。我也沒有帶鑰匙,門一關,當我已經知道的時候,都已經晚了,我根本就出不去了,在那個夜晚,我只好讓她找一個大的桌子,我踩上去,一跳就上去了,當爸爸媽媽知道了,說了我一頓。

  好了,這就是童年的兩件趣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