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理想是奮鬥的動力!魚兒因為有了理想,才能在更深的大海里遨遊;鳥兒因為有了理想,才能在更高的藍天里展翅高飛;人,因為有了理想,才能想着自己的理想前進,最終取得了勝利。而對於我來說,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維和官兵,為維護世界和平做出貢獻。有一次,我在新聞當中看到:在敘利亞戰爭中,許多婦女兒童和老人被反對派武裝人員殺害,甚至還把他們的手腳砍下來。屍橫遍野,慘不忍睹!從那次以後,我就在心中暗暗發誓:我將來長大后一定要成為維和部隊中的一員,去維護世界和平,去保護那些飽受戰爭痛苦的婦女兒童和老人們。無獨有偶,我又一次在時事新聞當中看到了,駐利比亞的中國維和部隊,在一次與邪惡勢力鬥爭中,維和部隊的官兵們被狡猾的敵人困在一個裝有炸彈和許多民眾的房間里。在維和官兵中有一名拆彈專家發現了這是一個“子母彈”,如果把其中的一個炸彈拆除了,那麼另一個炸彈就會隨之爆炸,所以這個炸彈拆不掉、就在這十萬火急的時刻,這位維和官兵挺身而出——小心翼翼的把炸彈給抱了起來,隨即抱着炸彈像離弦的箭一般,跳出了窗外。就在一聲“轟”之下,一位年輕的維和官兵為了同伴與民眾的安全獻出了自己的生命。看了這篇報道后,我夢想成為一名維和官兵的渴望又加深了!只要我們從現在做起,從小事做起,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堅持鍛煉身體,磨練我們的意志,那麼我們就可以向我們的理想邁出一大步!

  六年級:successboy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