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五彩斑斕的理想,工人、教師、警察、醫生……每一個理想都那麼美好,每一個人都是那麼執着。為了理想,每個人都努力不懈地去實現,把瑰麗的理想成為現實。

  童年的我是多麼天真,多麼幼稚。而我從來沒有想過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一天天成長,一天天成熟,開始顧及到我的理想。我的理想是做一名擁有白求恩精神、救死扶傷、挽救生命的醫生,身着白大褂,在病人最需要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給他們帶去希望以及戰勝病痛的信心,履行着“白衣天使”的神聖使命,與疾病相抗衡。在我心目中,他們的職業是偉大而崇高的。他們無私、無畏、奉獻的精神,令我嚮往!

  那是一個盛夏,太陽把大地都快焦了,我在小區里瘋玩兒。玩兒捉迷藏時,大家把大院的角落都搜索了一遍,也沒找到我。當他們重新搜索時,終於在草跺里發現了我,我已昏迷不醒了。媽媽聽說后很快趕來,背起我便向醫院跑去。到了醫院,已快下班了,醫生輕輕的把我接了過來放在床上。診斷了起來,又是打針又是喂葯,還給我按摩。直到我醒來,又給我倒來糖開水,直到我感覺好一點,又讓媽媽取了葯,把我們送出醫院,見天色已晚,又幫我們叫了出租車,目送我們遠去。媽媽和我感激得不知說什麼才好,只知一個勁的說:“謝謝!謝謝!”從此以後我常常對人講醫生對我的幫助。更堅定了當醫生的決心。

  在成長的過程中,如果,努力,那麼就會進步,我離我的理想越來越近了,我懂得了——在家長生病時,去幫助,在同學受傷時,去包紮,在別人跌倒時,知道,如果去快速的解決問題……

  俗話說:“理想是人生的導航!”醫生啊,多麼崇高的職業啊,如果做醫生可以挽救下一個個鮮活的生命,那麼,我願意!

  初一:賈昊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