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的想當工程師,有的想當科學家,有的想當富有的商人,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要致力於語文改革,拋開老師一套不適應現實的語文方法。我要開設讀課、演講課引導孩子們在課堂上各抒己見,暢所欲言,讓他們用智慧去叩開科學寶庫的大門,讓他們邁開矯健的步伐,去攀登科學的高峰。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絕不會讓學生整天鑽在書堆里,我要他們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盡情領略大自然的風景。春天,我們漫步在百花叢中,觀賞奼紫蔫紅的牡丹,純潔嫵媚的芍藥……夏天,我們流連在大海邊,踏着海浪,拾撿貝殼。秋天,我們要去欣賞那紅似火的楓葉……去山上採集標本。冬天,我們要去堆雪人、打雪仗,去觀賞那蒼翠欲滴的松樹……啊!這一切都充滿着詩情畫意,我想讓他們在大自然中得到教育。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一定會像一位慈愛的母親無微不至的關心我的學生,啊,那個小朋友肚子疼了,疼痛難忍,我心裡像吊了一塊石頭,急忙帶他去醫院。他的肚子不疼了,我心裡的一塊石頭終於落下來了。

  假如我是一名教師,我會努力正確的引導孩子,讓孩子們在良好的環境中學習和接受教育,將來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我想這個願望一定會實現。

  小太陽小學六年級:劉俊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