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理想並不是一種空虛的東西,也並不是玄廳,它既非幻想,更非野心,而是一種追求美好的意識。這是薩維德拉說過的話。他說得好,理想並不是一種空虛的東西,而是需要我們來實現它。我就有一個璀璨的理想——當一名軍人。

  當一名軍人是很多人不願意的,因為軍人既要經過嚴格的訓練,而且還要可能遠離家鄉去邊疆惡劣的環境中守衛着。可是對我來說,如果這樣可以保衛祖國,抵禦外族的侵略的話,那我就無怨無誨。

  假如我當上了一名軍人,裝着那套帥氣的制服,一但遇到了歹徒,我就會馬上撲上去捉住他,如果成為了一名英雄,但我不會驕傲,因為保衛祖國,保衛人民,是我們應盡的職責。

  現在我的這個理想雖然不能實現,但是再過十幾年,我一定會成為軍人,所以現的我要好好學習,以後才能實現這個偉大的理想,給社會帶來安寧與和諧。

  理想是指路明星,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而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希望大家趕快尋找自己的理想吧!

  四川達州達縣達縣實驗小學六年級:胡勉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