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指南針,給陷入迷霧的人們引導方向;理想是路,引導你到黎明;理想是風浪的小船,帶領着你到達成功的彼岸……有了理想,生活才有方向,學習才有動力,人生才有價值。

  我的理想是當一位卓越的警察。在四年級的時候,一次期末體育考試上,我考得全優,我我樂得合不攏嘴,頓時,當警察這個崇高的理想就在我心中萌發。

  一篇膾炙人口的文章能夠給人帶來無盡的想象,帶來愉快的心情。唯美的文章讓人們讀了以後,那些犯錯的人可以驚醒,那些空虛的人能夠充實,那些無聊的人可以找到樂趣。

  我單純認為,鍛煉身體,就能當警察。經過不斷學習,我才發現自己是幼稚的。要想當一名卓越的警察,就一定要努力。要與人為善,樂於助人。更要學會觀察生活,有一雙能夠發現美的眼睛。好好學習,打好基礎。我枯燥了,我苦惱了,我堅持不下去了,但我想到父母的鼓勵,想到堅持就是勝利,我又起勁了。我應該從學習中發現樂趣,做出生活的一點一滴。

  不過,我知道做一位卓越的警察並不容易,不但要有天賦、靈性,深深的文學功底,還要有不怕困難不怕失敗的精神。但我堅信: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一層層厚雪融化了,萬物復蘇的春天也來臨了,我相信我那理想的種子會頑強拼搏,也會像我一樣不會像暴風雨低頭,它會開出鮮艷的花朵,到那時候我的理想也會實現。

  四年級:1234劉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