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 

  有人說:“小草是頑強的。”還有人說:“小草象徵著力量與生存的執著,對挫折的不屈。” 

  我認為小草有毅力,雖然它的存在微不足道,但是它給人們帶來了清涼,樂趣與領悟。 

  你可能會反駁我的說法:“小草能給人類帶來什麼,它的身影過於平凡,這麼常見的植物還值得一寫嗎?”那你就徹徹底底地被打敗了,你連小草最基本的好處——換來新鮮空氣,給世界增添了綠化都不知道,你還有資格來輕視它的精神與身價嗎? 

  我在這裡鄭重地對親愛的人們說:“你們應該珍惜每一叢小草的存在,讓它們能好好生存,請不要在危及它們的生命,因為即使它們的生命力再怎麼地頑強,也逃不過你們只是一時的憤怒與貪玩的表現。” 

  有許多人都不太理解它們怎麼會有這種精神?其實小草的力量是有限的,當它們遇到危險時,第一個就想到的是關愛它的人,它不能枯萎,要想方設法地獲取生存的希望,它的執著與不屈,感動了上帝,讓一場充滿希望的雨滋潤它的生命,灌溉它的心田。 

  我們應該要學會汲取小草的精華來反思自己人生的道路中有什麼不足之處。 

  其實,小草並不偉大,但要領悟它的精神與行為卻很難。如你領悟了那種境界,你便可以正確地面對挫折,對困難的到來迎難而上,以不在話下。

您正在瀏覽: 小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