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 

  草 

  一工程小學 劉博學 

  喜歡很多植物,但我還是最喜歡小草。小草,不是平常的植物可以比擬的。不管是和暖的春天,炎熱的夏季,涼爽的冬天,它都會充分表現出堅強的性格和不屈不撓的精神。 

  春天裡,樹木都長出了新葉,小草也不例外,它蓬勃的生長,在和煦的陽光下,靜靜地聽着人們的讚美。 

  轉眼間,炎熱的夏季來了。陽光越是熾熱,它卻變得越來越綠,絲毫不畏首畏烈日。 

  秋風過後,梧桐的葉子,開始滿天飛舞,小草雖然不再那麼挺立了, 雖然有人在上面踩踏,雖然有些乾枯,但是它還是那麼頑強,雖然快撐不住了,但它還是那麼堅韌不拔,那麼英勇不屈。 

  冬天小草雖然枯萎了,但是它那種精神,堅韌不拔的品德,將永遠牢記在我的心中。小草雖然枯萎了,但我相信,明年春天,又會看到它們頑強的品德。小草的這種品德將陪伴我的一生,我也要向小草學習

您正在瀏覽: 小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