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人都有理想,當然也包括我。從小時候開始讀書時,我就立志要當一名人民教師,因為小的時候我讀一年級時,有一位叫做唐老師的人,她是教我們的班主任,她的樣子和藹可親,溫柔又很有耐心。每次教完了以後,總要問問聽沒聽懂啊?有什麼不懂的可以來問啊!等等……

  記得有一次,我在玩耍的時候絆倒了,腿被磕了一個道口子,好疼!而且血還一直流,我害怕極了,不知道該怎麼辦。這時,唐老師焦急的跑過來,擔心的問我:“藍文琳,怎麼樣。有沒有事啊?”我疼得簡直說不出話來,唐老師看出了我的異樣,急忙把我背了起來就直奔醫院去了,到達醫院以後,我模模糊糊得看到了唐老師累得滿頭大汗卻還不忘問我疼不疼!我留下了感動的淚水,之後唐老師總會抽出時間來看我給我補習住院這些天沒學到的知識。我永遠都會記得這件事!

  所以,我決定要做像唐老師這樣的好老師,要是我真的當了老師,我會關心每一個同學,給他們細心的講解這些題和課文,我還會跟他們談談心,這樣能更加的了解每個同學,也能更好地幫助他們。我還會用我所學的全部知識全部傳授給他們。

  我一定會努力的為我的這個理想而奮鬥,將來才能成為像唐老師那樣的好老師!!!

  四川省南充市吉慶巷小學六年級四班六年級:藍文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