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自己的理想。這理想,就像是目的地,等待着你的到來;這理想,就像一座高峰,等待着你去攀登。你想知道我的理想嗎?讓我悄悄告訴你:“我想當一名“救死扶傷,挽救生命”的醫生”因為這份工作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我非常敬佩,這份工作。我深深地知道當醫生走上手術台的那一秒,病人的命運就在你手中。你要好好把握這命運,因為關係到他的一生。就像2003年的大病魔“非典”那一場病,有多少人染上了,許多醫生為了幫病人一起戰鬥,大多數醫生也染上了,有許多醫生為了病人不管自己的病去救病人而死去,這不讓我們敬佩嗎?我要努力讀書,長大后我要當醫生幫助病人,還要發明一種“抗非典特效藥”讓非典遠離我們,希望我們的未來會更好。

  六年級:劉紫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